如何設定頁面上快速輸入欄位(Quick Entry)

相信許多熟悉NAV的使用者都知道
在頁面上打完資料後,按"Enter"可以快速移至下一個欄位,不用動滑鼠就能繼續輸入。

但是要如何調整這些欄位的次序呢?

很簡單,以下就跟著我們一起操作吧~



Step 1. 開啟想要調整的頁面,點選左上角的倒三角箭頭 > 客製化(Customized) > 客製化本頁面(Customized this page)

Step 2. 選擇快截頁籤(Fast Tabs),找到你想要修改的欄位是列在哪一個快截頁籤下,點選該頁籤並點擊客製化快速頁籤 (Customized Fast Tabs)

Step 3. 開啟選定的頁籤,左右兩個視窗分別為未顯示跟已顯示的欄位,在右邊的已顯示欄位,點選"編號(No.)"欄位,可以看到右下方的"快速輸入(Quick Entry)"是打勾的,代表在頁面上按Enter時會直接跳到該欄位,讓使用者進行輸入。

Step 4. 選擇另一個欄位,可以看到右下方的"快速輸入(Quick Entry)"是未打勾的,若將該欄位勾選,則使用者按"Enter"的時候,就會依據排列次序跳到這個欄位。

這樣就完成了! 快來按Enter鍵試試看吧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