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顧問告白] 大問哉:顧問今天理你了嗎?

 抱歉,這問題有點刺耳,但是這問題最近也很困擾我(們)


最近幾個月,

不約而同地從一些身邊的朋友與幾個陌生潛客那邊,聽到他們苦惱著顧問都不理他們

造成專案進度延遲、公司問題擱置無解

主管跟使用者大軍們,不斷施壓 > <

但事情就在那邊聞風不動,又能奈何 T_T

恨不得自己就是十項全能的顧問,馬上快刀斬亂麻  \__/ P (殺殺殺)


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?

我跟您一樣好奇 (OS:這您真的不能問我啊~ 大人)

如果我們這樣做,早就被咱們家的老闆 K死了。

哪裡還等到客人來追殺 XD


[ 服務至上,是我們的終旨 ]

您的事就是我的事,您的煩惱就是我的煩惱

我這樣說,或許您不相信,口說無憑

那就帶您來看一下我們的 "服務指數"

( 嚇到了吧~ 我們做顧問,還用 KPI 指數來評量自己耶~ )


[ 第三方平台,客觀地追蹤我們的服務 ]

Zendesk 大家都聽過嗎?沒聽過沒關係。

我們家用Zendesk 作為我們專屬的Support 平台

讓每一個有問題的使用者,都可以輕鬆寄問題進來

問題一旦變成 Ticket 就會被所有顧問關注,並且追蹤進度,直到問題與需求完全被滿足。


Zendesk 有個好東西 (ㄟ。。我不是在幫Zendesk 業配,不要誤會)

就是可以追蹤我們的服務品質。

而且是Zendesk 給的數字,因此沒有造假 (買票) 的可能性。各位可以勇敢相信它~

下面就帶大家來看一下我們的服務指數,Zendesk 後台統計怎麼說。


[ 我們服務的 KPI - 結案力 ]

最新報告指出,

在過去 30 天內,我們總共收到 137 個 Help Request ,完全解決並結案了 122 個求救,

這一個月內,使用者被我們所有顧問,關心了 886 次。

驚 了 吧 !

我們就是這麼認真地吵你 關心您。


再來一張,看一下我們的續航力

不要以為我們只是過去30天突然熱血一下,咱們帶您來看過去 90 天 的數字。


在過去 90 天內,我們總共收到 423 個求救,其中高達 419 個求救,都完全解決並結案了 

(而且不回鍋 !!! )

這三個月內,使用者被我們所有顧問,關心了 2876 次 !

當然,我們周末沒有上班,不會打電話請您起床上廁所 (喂~)

就算如此,也創造出這種用心度



[ 我們服務的 KPI - 服務熱度 Hot~ ]

最近報告指出

最近 30 天內的所有收到的求救,

平均 12 小時內,您就會得到我們的答案,或者說,第一個回覆,第一個關心。

(含黑夜與沒幹活的周末下去平均喔 ! 


如果來看這周的表現 (扣掉周末的話)

平均 9.87 小時內,您就會得到我們的第一個回應。


放諸四海,全球跟我們同產業同規模,且用 Zendesk 作為服務平台的公司,

產業平均是怎樣??您看了就知道

我們是藍色,Ticket 數是人家 1.5 倍,但回應時間才人家的一半! 

服務還是被用力地做出來了阿~



[ 結論 ]

服務這種事情,就是用過了才知道。


但是用了就要付錢,所以通常頭洗了,都來不及哭了。

只能 莊敬自強,處變不驚 (這八個字是我高中老師教我的,一生受用,獻給大家 XD )

因此,有沒有更客觀的方式讓您知道未來您將會被用心對待?

我想,上面給的這些數字,足夠提供您一個可靠的方向。

別人家怎樣,我不知道。但是我們 AP Commerce (鈞亞) 是怎樣的顧問,看圖就知曉。

數字會說話

其他我就不多說了。


周末愉快

希望各位案子都能又順又好

好好跟顧問溝通,跟顧問配合,顧問會幫您與使用者,都走得順暢些。


祝福大家。


今天顧問理你了嗎?

別氣餒,沒有就等下周看看吧。

受不了,就來找我們談談吧。XD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