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功能介紹] BC2021 wave2 (BC190) - Part 3 IT組長的福音

BC190開始,IT組長的生活會變的很。不。一。樣。~

1. Sandbox跟Production環境可以互相Copy了!

以往想要測試,只能從Production(正式)環境複製出一顆Sandbox(測試)環境,再進去進行相關調校。從BC190開始,你想怎麼複製都可以,從Produciton複製到Sandbox,從Sandbox複製到Production,甚至從Sandbox複製成令一個Sandbox也可以!

(小提醒:通常大家只有買一個Production啦,所以要從Sandbox copy to Production,要確保你有2個以上的Production License喔!)


微軟還把copy的功能做得更貼心,在新建的環境上可以看到複製的來源環境,狀態,還有datacenter的位置,一切都清清楚楚的。


更進階的來了,微軟開放在copy的時候用Event寫入程式碼。這對我們顧問團隊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阿,高手級的IT組長們也可以一展身手試試這個酷炫的功能。

2. Security Group,讓你輕鬆管理BC環境存取權限

在沒有特別設定下,每個BC使用者都能存取組織內的各個環境,這讓IT組長們的生活多了許多繁鎖的作業,每次建完環境就要重新設定誰可以登入,誰不能登入,無法早點下班耍廢。

從BC190起,一切都變輕鬆了!透過事先設定好的權限組,IT組長只要輕鬆的在每個環境上指派權限組,整群使用者的存取權限就可以直接套用,Amazing!!



想知道更多BC新功能,要繼續追蹤我們的Blog喔~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