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功能介紹] BC2021 wave2 (BC190) - Part 4 財務功能優化大禮包

廢話不多說,帶大家看幾個有看點的BC190新功能:


1. 過帳預覽換新裝

BC提供過帳前預覽過帳結果的功能,讓使用者可以先瞭解入帳到什麼科目。現在更進化幫你把會科按階層排列好,也提供更多欄位資訊,讓你更容易判斷。加值稅相關分錄也可以按階層排列喔!(本功能可依需求啟用)



2. 匯率調整可以依客戶/供應商/銀行帳本分錄

以往調整匯率只能指定區間,全部一起調整。現在起可以選擇要針對客戶/供應商/銀行的相關分錄,進行一部或是全部的調整。



3. 會計科目總覽

BC190提供一個頁面讓你快速總覽會科內容,採用切齊左方的排列方式,並且將加總科目以粗體表示,在查詢時更加清楚。


4. 修改國家代碼時,自動清除州/城市/郵地區號。
微軟知道大家忙著賺錢,小細節容易忘記。從BC190起,修改客戶/供應商資料時,如果修改國家代碼,將會自動其他地址欄位清空,避免留著錯誤的資訊。實在是好貼心阿!
(本功能可依需求啟用)

5. 接下來是令人讚嘆到不行的新功能。在BC190,您可以指定採購單據或是銷售單據預設要輸入何種類型的資料,例如設定採購單據固定買固定資產(Fixed Asset),設定銷售單據固定賣料品類型(Item)的東西,WOW,真是心想事成!



真是眼花撩亂,一起期待更多更新功能吧!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