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sy Security - 套用使用者權限


Dynamics NAV在歐美流行多年,相關的第三方套件(Addons)開發商,早已開發出很多好用的產品與解決方案。每當台灣客戶問到權限管控時,我們都會推薦Easy Security這個產品!

Easy Security可以在一個頁面上設定不同使用者的瀏覽範圍,區隔欄位的可見度,同時也能針對資料的性質,設定資料可見度。這個設定的過程很簡便,通常導入公司的IT或是Super User都能輕鬆設定完成。

今天來分享一個Easy Security好用的管理功能,在公司內部設完權限代碼後(Field Level Security Codes或Data Security Codes),先到User Security Setup中,將設好的代碼指定給任一個使用者。



接著到Field Level and Data Security Group Member,將要套用同樣設定的user,逐一加入清單中。如下圖,則APPROVER01與APPROVER02兩名使用者,在Table 18及Table 27的設定權限,就會跟使用者Freda一樣!真的很Easy呢!





詳細設定可以參考Easy Security的官方教學
http://mergetool.com/addin_e/faq/FAQ_FAQ0082_WEB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