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功能介紹] for BC2020wave1 (又稱 BC160) - Part 5 製造加強版 (最終回)

大補帖特輯

第五集,最終回。
最後要介紹給大家的一個新改變,是在製造模組中。

因為製造功能一直都挺穩定且足夠的
其實Business Central 並沒有太多為它增加些甚麼

但是如果您曾經有仔細玩過製造模組的製程(途程 Routing)設定與工作中心(Work Center)
您應該會發現一個很誇張的事情
產能的計量單位,竟然從N百年前,就沒有 "秒" 這個單位

西低~
從盤古開天以來,這套系統就沒有 "秒" 
小編當年也是百思不得其解  (OS:您們歐洲這幫人應該真的是生產外行人ㄅ!!!)
這麼基本的單位,竟然沒有
基於咱們家世界有名的大顧問名言:微軟這樣做一定是有原因的
我們都不敢多問 XD


在 2020/4月的這版 BC 2020 wave 1 (BC160) 
終於誕生了!! 
秒!!!!

真是太驚人了

人類的一小步,是宇宙的一大步! 
秒的誕生~


~~~  小編有預感,這將是下一紀元的開始 ~~~~~~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了
集訓在此告一段落
一連五集,希望各位會喜歡

當然,微軟在 BC 2020 wave 1 (BC160) 的改動,不僅僅是這五集
還有很多很厲害的功能 ( Common Data Service 的推出)
以及很多很便利的功能 ( Order Document 的勾稽對應與會計科目的樹狀階層管理 等等)
多少善行,族繁不及備載

有待各為自己去發現喔~~

如果有甚麼功能想要小編特別幫您介紹的
也可以在以下留言喔~


我們會找時間,根據大家感興趣的主題或功能,給您來個特別介紹~


感謝大家的收看
下回再見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