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斃了! 您的照片將被完整分析 - Image Analyzer Extension 圖片分析擴充件問世 Dynamics 365 for Financials



太棒了,現在微軟官方的雲端 ERP系統 (Dynamics 365 for Finanicals) 從2017 年 8月起,提供圖片分析器的擴充件 (Image Analyzer Extension)!

當您將聯絡人或產品照片上傳至 ERP 系統中,這擴充件使用微軟的辨識技術,幫您歸類這照片上的各種屬性,並直接儲存在系統中。

也就是說,一些繁瑣的產品規格,像是顏色、類型、形狀等等,都可以直接透過圖片分析器,直接幫您在ERP系統中建立相關規格內容喔。省去您一大半的時間建立規格資料呢!

連聯絡人照片都能辨識喔~ 輕鬆幫您建立聯絡人詳細資訊。
只要在聯絡人或產品資料卡上,按一下 "Analyze Picture" (分析照片),一切就完成囉 :D

更多介紹,請參考下列原文網址。


https://goo.gl/zgwTLk
The Image Analyzer Extension for Microsoft Dynamics 365 for Financials